close
第十章:微笑
到了五年級 認識了很多朋友 當然 也有之前就認識的
芸曼 心嫺 晏慈 茜茹 家萱 瑜庭 趙謙 恩美 暻璇 芷芸 廣韻 巧薇 葉瑞亭 (GIRLS)
張智傑 林宏恩 許平 黃以豪 李安鎮 鍾易峰 羅煜嘉 藍鈺博 曾俊誌 塗御 楊約恆 林俊宇 陳冠為 黃彥淳 張志亘 許忠皓 蕭文炫(一些我覺得個性還不錯的男生)
還有...廖美逸老師 !!!

之前 我與某些女生(芸曼 茜茹 心嫺....等)吵架
只因為一支趕水器...
就翻臉了拉 >/--/<
我還哭了欸 = - =
太軟弱了我

第十一章:病毒特笑藥
五年級的戶外教學 去的是"臺北市立天文館" 以及 "臺北科學教育館"
當時 正逢 H1N1大流行
前一天 我去某某某耳鼻喉科看醫生
在等候時 遇到王筠
她對我說 "哈哈哈~你明天不用去戶外教學了"
吼~很難過欸
而且那個測試的東東超痛的
還好只是一般感冒
呼~

第十二章:班遊
話說咱們第一次的班遊去的地方是"臺北101"
我的天阿~好棒
當然~腳也很痠 = - =

而第二次的班遊去的是"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我還是逃不掉腿痠的宿命
唉~可是好好玩阿 >/-/<
還有看水舞

第三次的班遊是去"淡水一日遊"
我們去了新北投與淡水
到了淡水老街 我跟楊約恆去玩了好多地方
科科科...還買了一雙木屐

P.S:關於班遊請詳見相關文章

尾聲
在過不久 我們就要畢業了
鳳凰樹的火紅熱情揮映著我們的感傷格外諷刺
只希望國中的生活能夠更好 成績與品格更棒...

小叮嚀 :
畢業旅行請詳見:畢旅哭哭~   一文
http://www.wretch.cc/blog/hung990209/905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