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欸~~
全班就我哭最慘 = 0 =
呼~那個離校手續是我跟陳冠為昨天&今天跑了超多次處室才換來的
超累 >---------<
還有~
林嘿你走路的姿勢真的超有喜感的欸(HA ! ! )
好像機器人喔
吼~要進場前我就先"小哭"一次了欸 :")
我還第一個進場的
還好進場前就停止了
第二次是致詞完唱校歌的時候
唉呀呀~超感傷的
市長獎的禮物好像是什麼...英語辭典還有2本書
科科科...還不錯  : )
結果我爸今天來...我跟他聊天時 我看到某些同學有錯愕的表情(錯愕的同學們 原因到底是啥阿?)
好吧~到了獻花的時候
看到老師的時候就哭了拉 >--------<"
還拍照欸 = =   一定很醜
老師!珍重再見~
各位同學!國中要更好~
加油



小祕密:
我媽餵我弟喝奶的時候
我就很想要體驗那一種感覺
SO...我就把他抱起來餵我的ㄋㄟㄋㄟ(已經是超久以前的事了 超對不起他的)
真的SORRY~
要來寫一下感覺
有點癢癢的    就這樣~


好吧~我已經很久沒有寫那麼短的文章了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