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揭開許多意外的序幕...

第五章:驚訝
由於老師請了產假 所以當笑容可掬的代課老師走進來時 大家都以為是老師
重點是
當時有一位女生同學 有一點自恃甚高
當我為了學會直笛~瑪莉有隻小綿羊~而歡欣鼓舞的時候
她冷不防的加了一句 "那又沒什麼"
當然 現在想起來就有如她說的沒什麼 但在我好奇而未見世面的心靈中 刺痛了我
我很懦弱的 哭了...
沒想到 就這樣度過了兩個充滿淚水的早自修
事情的進展就有如 一陣風一樣...

第六章:變化
事情 來的快 去的也快
在某一天的早晨 我們在外面
我對她說 "對不起 我太愛哭了"
她也對我說 "對不起 我說話太衝了"
結果...我們就握手言和了
題外話-
三年級的戶外教學 去的地方是~金雞蛋農場~
我還有抱小雞呢!
四年級是去~小人國~
但是有一些遊樂設施不敢玩~

第七章:歸來
老師在我們期中考的時候回來了 吼~很煎熬欸 = =
可是老師也很好 而且要求很嚴格
好吧 但我們也沒表現多好 = =

第八章:哭了
四年級時 我媽那時剛好換工作
在換工作前 煎熬是不少的 勾心鬥角也太誇張
有一天 安親班的姐姐載我回去媽媽那邊
看到我媽哭  我嚇到了
回到家後 在停車場 兩個人都哭了出來
虧我本來想安慰媽媽
結果兩個人都哭了 ~"~
真是的

第九章:朋友
在跟 樞元  變成好朋友後
過了一段時日 我與姿涵變成好朋友
以前的我 因為某些事常跟林嘿鬥嘴
好吧 真的很幼稚
以前的我 常跟 樞元 姿涵 林嘿  爭奪前五名
那種日子 雖然有壓力
但現在來看...也不錯阿~

到了四下 對於五年級的日子 也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一切都是緣分 在遇到某些人後 我的功課
反而沒因為沒補習而降下來...
我也更有自信
讓我認為這是由大家一起編織的
一段故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