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 我貪玩去拉 ^ ---- ^

這一次去的地方是 宜蘭 ~

主要行程是宜蘭童玩節 + 礁溪泡溫泉 and 宜蘭酒廠

宜蘭童玩節主要是玩水的 可是我只有玩一下 而且好朋友有快來的徵兆  真的是...

玩水我是直接穿便服  比較方便

玩好休息完後 走到了" 野外舞台 "休息  到外面拍拍拍

DSC04444.JPG   老實說我不曉得他給洞洞的用意是什麼 = o = "

拍照前先去" 紅磚廣場 "看俄羅斯女孩們的表演

看完後就回旅館了 回去的時候還找不到路XD

到那邊後  可愛的洪小弟先行入浴

DSC04486.JPG   很開心的一張XD

要先說 : 這一次放的照片應該有過半數都是上方這位猛男的裸照 

( 謎之音 : 你明明就以出賣猛男的美色為樂 ) Me : 蛤? 我有嗎?

可愛的好朋友真靈驗 一回飯店就來了 所以...我不能去大眾池拉

到飯店後我們先去" 湯圍溝溫泉公園 "繞一圈

看到了泡腳池...

DSC04460.JPG   溫度還不賴 但是兩旁的出水口可是很燙的 0.0  

泡完回去休息一下後...開始覓食~ 看到日本料理店...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

DSC04588.JPG   沒有很清楚 不過看得懂他是一個" 泡腳兼吃飯 "的好所在

哈哈哈^^ 要不是那時候看到很多人我也想坐那邊

吃完後去買了一家很多人在排隊的滷味 買了雞腳10隻100元+雞腸1盒

吃完後 走到樓上看夜景

DSC04629.JPG  

隔天 早上泡完一輪吃完早餐(麥當當)後就去宜蘭酒廠看東東

DSC04451.JPG   酒甕們~

很可愛的酒甕~

DSC04446.JPG  這個就絕了~~

象棋欸~好有創意

去大溪漁港的途中 看到龜山島就拍拍拍

DSC04646.JPG  

回來的時候因為實在太熱 所以買了超有名的" 頭城阿宗芋冰 "

DSC04648.JPG   超讚  紫米+桂圓+芋頭

大約就這樣 然後吃了一些蔥油餅 這一次的旅行真的讚爆了~~~

但是...千萬不要在夏天的時候去  太熱了 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