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棒
這次的班遊簡直是"狂吃之旅"
然後又面對殘酷的事實...
一剛開始:
坐火車轉捷運後到達新北投之後--->到達溫泉博物館
溫泉博物館不錯看(只是我忘記拍照了啦 > < " )
到涼亭休息時 無意間看到了一小組韓國人
他們在那裡 嘰嘰嘰喳喳喳 之後就走了(我猜他們在說"這椅子是濕的")
好吧 這不重要

到了地熱谷 都是硫磺的味道( 臭阿 )
拍照時 一陣風吹來 就給它 " 咻~ " 那個弧度有很可愛的FEEL
備註:去參觀"北投石" 那種石頭含有微量放射線物質 " 鐳 "

終於到了淡水老街
本來跟好多人一組 : 我 芸曼 茜茹 巧薇 鍾易峰 李安鎮 楊約恆 蕭文炫
但後來因為 蕭文炫  我跟楊約恆就先去吃東東了(誰叫他一下思樂冰 一下MISTER.甜甜圈...)
人家想吃特色小吃啦
我跟楊約恆逛一逛之後 先喝了一碗魚丸湯(超讚) 之後就CALL老師
A:我
B:老師

A:喂?老師
B:立穎嗎?
A:嗯
A:集合地點在哪裡?
B:嘰哩瓜拉...(以下省略)
A:喔
B:你們在哪?
A:在啦啦啦(以下省略)
B:我過去找你們
A:好

跟老師碰面後 就跟著她走
我們到紅樓看風景後下來
就一直 走走走...
走到了"百葉溫州大餛飩" 噢~超好吃  點了一碗餛飩麵  只要 70元  超讚的
楊約恆--->吃蔥油餅還那麼顧吃相
老師--->餛飩湯應該很美味喔
我---->餛飩麵三兩下就吃完了 超好吃

集合完畢 到了紅毛城附近 分成兩隊   紅毛城隊  與  漁人碼頭隊

我當然選擇紅毛城隊阿(典故請至我的FB相簿的說明看)
拜託~紅毛城好好玩 真的(藍鈺博你追麻雀很好笑欸)
哈哈哈 還沒走到真理大學就有人說腳沒力了(唉)
之後就搭公車去了...到了漁人碼頭!!!
聽說第一批的人走了40分鐘欸
SO...我們很好運啦

從漁人碼頭回來之後 坐捷運回台北休息一下後就回去了(對吼~我在漁人碼頭買了一個100元的錢包給我爸)
他很黑皮欸

好吧 我在火車站差點走丟又會合了

我們在19:23分上了火車  也結束這次的美好班遊....
我的FB相簿: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98057061#!/media/set/?set=a.217276011625666.61604.100000298057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