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都是Facebook上或自己想到的事情 把他節錄下來!!!

11/14  2012 
今天早上起床...打了一個噴嚏
媽媽 : 你不舒服喔? 昨天晚上一直翻來翻去好吵
我 : 蛤? 沒有阿 喔!!!! 昨天夢到我在打爵士鼓
媽媽 : ......
 
11/19   2012
今天在中廊看到跟中指差不多尺寸的毛毛蟲...
然後也在櫃子裡看到蟑螂...
****************************
Pinky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 真的很抱歉欸 還害你被國文老師罰站
沒辦法我眼ㄆㄧㄚˇ沒看到聯絡簿 又連三節外堂課
我不是故意要躲在窗台旁邊抄聯絡簿啦XDDDDD
 
11/30    2012
噢YA終於考完了!!!!!
不過貌似有點GG?
Boss可惡理化就跟你還有蘆葦差7分了欸... 嘖嘖嘖...
------------------------------ ------------------------
下午去健行科大 去觀摩機械跟餐旅系
淳媽 Pinky 美成 We Gay 叔叔 欸我們這組最慢欸XDDD 別人都做完12杯珍奶了我們還在第六杯XDD
珍奶~~餅乾~~三明治~~
呵呵呵滿讚的 :>>>>
 
12/7    2012
可惡這一次又是第二名嘖嘖...
公民輸BOSS8分阿~~~~
竟然敗在最有把握的公民... 下次再努力!!!
 
 12/9    2012
今天是12月9日
明天是爸爸的生日 所以今天去瓦城吃大餐慶祝一下
哈哈哈月亮蝦餅吃得好多XDDDDDD
在中午前去大湖採草莓 現在去還不錯 採了700元 :))))
然後我詞窮了 :目
 
   1/4    2013
Oh ya今天好嗨~
真心話大冒險好玩是否XDDDD
然後謝謝某人(陳駱駝)很有禮貌讓我放心大吃大喝!!!
今天吃了不少肉 - x -
後來又來了一些恐怖飲料... 連國任你怎麼把其中一杯乾了啦~ 害我喝不到
之後又喝了...芬達+冰淇淋(?)+五味粉(?)+... ...
話說醋跟甜點還不錯^____^ 巧克力冰淇淋+花茶凍
吃完走到墊腳石逛阿逛... 逛完就回家了XDDDD
好棒!
 
   1/20   2013
放了一天超讚的"灑脫Day" ^_____^
中午11點去吃千葉 (難得看到有活蝦 青蛙)
2 3點去泡溫泉
晚餐又吃了火雞肉飯
後來又幫洪小弟過生日 (鋪了滿滿草莓的蛋糕) 還有一台腳踏車當做生日禮物
然後!!!!!! 去逛了"嘉樂福夜市"!!!!
在逛夜市之前 因為已經先吃了飯還有蛋糕 所以沒吃多少東西...
只買了印度拉茶 牛奶 章魚燒 雞腳(我只吃兩隻@@) 排骨酥(我只吃兩塊@@) <--這樣叫沒多少 = =
太 撐 了
還有玩"射箭"欸!!!
老闆人超好的 我拿小朋友拿的弓箭來玩 玩到一半要加汽球 老闆"不小心"把我正前方的那一排加的特別多 然後在我旁邊的人射到2 3顆 我只射到1顆 :目
滿好玩的^^ 可是真的好擠 = =
去到什麼地方都人擠人 O_____O
 
  5/24   2013
媽媽:洪立穎!!!!你是要回家了沒啦
在樓上的我說(嚇到跳起來@@):喔
本來想說以後不要讓媽媽下來等我數學課下課了
但是後來還是跑去跟她盧...
我:媽媽~妳下一次再來等我好不好 (*3)
媽媽:去洗澡拉 然後你幫我刷一下地板
我:那你下次要下來等我!!
媽媽:好啦好啦... (Oh ya!談判成功XDDD)

有時候保有一顆純真(幼稚?)的心也挺不錯的~~~
然後我竟然跟得上舞步欸!!! 雖然只是前奏 :)))
 
  6/5    2013
我承認我真的一點常識也沒有 ˇ___ˇ
晚餐水餃吃不下就趕快封起來放到冰箱裡了...
等到了隔天的歡樂Breakfast time   換來的竟然是一堆臭酸的食物...
嗚~~ 不甘心啦XDDD  只吃半口就發現酸掉了... 但是還好蝴蝶救了我!!
謝謝妳啦~~~~~~~~~
 
  7/15   2013
 
今日我最糗
返校完 漫步在經過颱風肆虐的走廊上
某人:小穎~~~ Hello~~~
我:嗨~~~~~ ((揮手
啪!!!! <--重心不穩往後倒  ((重點是此人還爬起來繼續和樓下的人講話
然後某兩人笑崩 Y_____Y
笑崩就算了 還被五班老師看到順便虧了我一下
丟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