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長篇大論一番了 - w -
恩音樂比賽最後一名XDDDD 不過平均還有80.000分 可以加分欸!!!!
比賽的時候超恐怖的! 在台下就狂發抖 上台之後還是發抖...抖到吹出來的聲音都抖抖抖抖抖抖...
駱駝你很棒^^ 第三名 :))) 我還以為另外三個的自選都跟你一樣 結果他們GG 不列入分數
音樂老師謝謝你的肉包~~~~ 好好吃阿~~ ♥
學姊謝謝你幫我伴奏^_____^
反正雖然最後一名 不過有努力就好 可是我真的太緊張了!!!
節拍 律動感 樂句意境加強中!!!
11/2補:
站在台上的時候我整個人是發抖的...聲音也在發抖...
我決定了! 要再把比賽曲練到好為止!!!!!
爸爸聽到我最後一名說 : 沒關係啦~ 第六名欸~
媽媽聽到我最後一名說 : 恭喜喔!!
呵呵^^ 謝謝你們安慰我 :))))))
駱駝 音樂老師 學姊 還有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