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搞笑日記

爆笑的第一件  就在早上0635 (一起床就有新鮮事)

穎爸對穎媽說了悄悄話 然後"老倆口"就在那邊 < 呵呵呵~~~ >

我就說 " 幹~嘛~? "

穎媽說 " 穎爸說昨天晚上他叫你躺好 你就去浴室拿牙刷裝水給穎爸 "

我就說 " 是唷 " 然後心裡的OS :<  難怪我今天起床那~麼~累~~~ >

非常好  夢遊是我的強項  不過這次也未免太妙~了一點

還有還有  今天做了一瓶乳液喔 ( 在學校做的 ) 小香蘭的味道

今天本人正陶醉在自己的歌聲當中時 我就跟穎媽說 " 我剛剛在錄音的時候 你一直叫洪小弟 < 過來~ 吃吃 > "

不曉得我改天把歌聲PO上來不知道會不會被笑 : P

還有一個謎題 ----

鳥兒鳥兒嘎嘎啼 別人不能唯他行 到底是鳥還是雞? 眾鳥不行他開屏

猜一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